工業設備與露營車的結合

工業設備與露營車的結合

在現代,露營活動已成為許多人瘋狂追捧的休閒方式之一,

而露營車更是受到現代人的青睞。不論是在露營區還是野外,

露營車提供了一種舒適、便利的露營體驗。

它不僅能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氛圍,還能提供浴廁、流理臺和廚房等生活設施。

 

露營車的設計和功能不斷進步,這次我們更請來了接洽本次案子的來賓實際訪物,透過溝通後了解到一些資訊。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這台露營車採用了工業級的科技產品。

這些科技產品不僅提供了實用的功能,還使露營車變得智能和便利。

像這台露營車配備了PLC(S7-1200)作為控制中心。

PLC不僅可以控制操作人機介面,使用者可以通過人機介面快速檢查電壓、庫倫機和水位等狀態,而無需逐個檢查傳統的設備。

這不僅節省了使用者的時間,還提供了即時獲取狀態信息的能力。

此外,PLC還可以虛擬按鍵,例如控制電燈等功能,進一步提高了使用者對於整個露營車系統的控制。

有這種想法的人大多數都選擇從對岸購買PLC自行安裝,這個做法其實會讓產品品質、後續維修容易有狀況,當然還是建議交給專業的廠商施工會更可靠些。

那PLC與傳統迴路最大的差別就是,傳統迴路配線師傅配死就是固定死了。

如果還要做些動作或是迴路的更改就需要重新再拉線,那如果用PLC很多東西都可以從軟體去修改。

 

選用PLC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能搭配人機,這次使用的人機是JMOBILE

產地是來自義大利。

 

除了PLC、人機之外,露營車還選用了其他工業級產品,例如逆變器。

逆變器在車內的電力供應中起著關鍵的作用,它將車輛的直流電轉換為交流電,以供應車內的各種電器設備。

在選擇逆變器時,重要的是選擇具有認證的可靠品牌,以確保它不會對車輛本身的動力系統造成影響。

除了這些其他的電子材料也全部都選用進口產品。如菲尼克斯、施耐德

 

另外,維修和故障排除對於露營車的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這間廠商也有購買EWON。

這些設備可以實現遠程監控和故障診斷,使得維修和故障排除變得更加迅速和方便。

工程師可以通過遠程監控設備連接到廠商的系統,並獲得專業的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從而更好地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

 

以上謝謝收看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Scjr52WYU&t=1s

 

勝得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Sumtech Automation Co., Ltd.
聯絡方式: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1111號
電話:04-2487-6667
傳真:04-2487-6697
網址:www.sumtech.com.tw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