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lite全LED式多層警示燈

Patlite全LED式多層警示燈

Patlite全LED式多層警示燈:
Patlite 日本第一⾼科技⼯程和製造公司
重新設計的燈罩及改善後的模組結構可呈現出遠距離也能清楚看見的明亮燈光。
完全封閉的聲音模組經過重新設計,可確實維持防水防塵保護,同時可發出響亮的全方向聲響。(LR5 DC12V:1m 時 80dB LR4 及 LR5:85dB, LR6:88dB, LR7:90dB)
模組化「旋轉鎖定」設計可輕鬆客製化及現場設定 LED 組件及聲音模組。
簡潔俐落的外型及具備 IP65 防護等級的堅固機身結構,可在嚴苛環境下發揮良好性能。
提供多色 LED 模組 (7 色合一:紅色, 褐色, 綠色, 藍色, 淺藍色, 紫色及白色)。零件編號:LR6-E-MZ。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按一下此處。
共有四種安裝選項:直接安裝, 使用 L 型托架支撐, 使用圓形托架支撐及使用折疊托架支撐 (限米白色)
提供 M12 接頭, ½ 吋 NPT 或 30mm 穿孔安裝選項 (LR6-WC 型)。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按一下此處。
提供 DC24V 及 AC100-240V (限米白色)
提供米白色及銀色機身
提供透明燈罩 (特別訂購)
現貨供應,歡迎洽詢!
勝得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Sumtech Automation Co., Ltd.
聯絡方式: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1111號
電話:04-2487-6667
傳真:04-2487-6697
網址:www.sumtech.com.tw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